村田晶振

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村田晶振原装正品,解决大小贸易商的供货问题,加科电子村田陶振(CST**)(4M 6M 8M 12M 16M 20M)大量现货。http://www.xtal.cc 黄生15602443498

西铁城晶振产品编码的区别在哪里?

文章出处:https://www.xtal.cc/Article/jz_1.html责任编辑:加科电子


 西铁城精密设备,50年以上历史的西铁城ミヨタ(株)?西铁城精密科技(株)?西铁城西洋网(株)的3社是2次合并而诞生的传统的新公司。

本公司与汽车用的小型金属加工元件、水晶振动子,晶振,有源晶振,晶体及相关零部件、陶瓷元件、技术零部件、技术零部件、强电性能、燃烧压传感器、测量仪器、马达的制造销售,展开了多种多样性的事业产品。支撑这些产品的是本公司是多年培养的小型金属零部件加工工艺技术、膜技术、脆材料加工技术、组装技术、封装技术、封装技术、封装技术、封装技术、封装技术、封装技术。同时,为了保持自己的自身的开发而使用的制造设备。

本公司的特点就是有这种多样性的事业和技术,有这个多样性和这种融合是真正的优势,有着对竞争的优势、今后进一步的成长。

本公司与客户的业务环境在曾经经历过的速度变化。本公司的产品,为了不断地支持客人的新的价值的创造和成长,不断的进化以速度的速度对应。

伴着客人本位的公司和伴,西铁城胡安德虎钳最大的财富,有丰富的经验的“人”的公司作为目标。



CFS-145晶振:


CFS-206晶振:



CFS-308晶振:




CM130晶振:



CM1610H晶振:


CM200C晶振:



CM2012H晶振:



CM415晶振:


CM519晶振:



CMR200T晶振:



CMJ206T晶振:



CS325S晶振:


评论
©村田晶振 | Powered by LOFTER